【瑞嘉/论坛体】照片上的好像格瑞啊

这个大概算另一篇文的剧情补充,不能单独看!

快点这里去主贴!




1L  匿名  楼主

如题,关键部分我都红圈圈出来了。顺便和对比图拼在了一起

【图片.jpg】

手腕上带着的手链格瑞也有,这件衣服虽然看不太清,但配色非常格瑞了,大家都懂,裤子我曾经见过和格瑞版型差不多的,这个暂时没有对比图。

欢迎大佬一起讨论。

 

 

2L

我靠?!?

 

 

3L

赶上直播

 

 

5L

哇楼主细节帝啊……

说实话我也在觉得很像格瑞,但是他们两个关系不是据说很差吗……考试格瑞每次都是比嘉德罗斯差0.5分

 

 

8L

233333说不定就是装作关系差掩饰这段关系嘛。

 

 

12L

我靠楼主别BB好吗,我男神和嘉德罗斯关系差的有目共睹,怎么可能是恶心的同性恋,别黑嘉德罗斯连带着格瑞一起黑好吗

 

 

15L

长得好看成绩好就有一堆无脑迷妹啧啧啧。

 

 

18L

2333333你连男神是同性恋都不能接受凭什么说爱他

 

 

21L

回复  12L   :同性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25L  匿名

格瑞确实有那件裤子,运动会的时候他穿过。

【对比图.jpg】

另外透过树叶缝隙露出来的蓝黑衣服,确实跟楼主说的一样,配色十分格瑞。

 

 

28L  匿名

告示牌虽然挺模糊不过大概是最近拍的,排版配色很像

【图片.jpg】

我和格瑞嘉德罗斯是一个班的,事实上他们关系不错,只是外面传成那样而已,周五回家他俩都是一起走的。

 

 

31L

哇这就有点厉害了,2333333,4楼你的脸疼吗?

 

 

35L  羽蛇

渣滓只会背后议论外人?

 

 

37L

哇35楼的小解解你火气好大哦

 

 

41L

锤爆37L狗头,你知道她是谁吗,高三校花蒙特祖玛好吧,这个语气跟学姐说话你怕是要被人打哦233333

 

 

44L  匿名

嘉德罗斯的跟班呗,除了长得漂亮还有什么本事??

 

 

49L

噗44L小朋友有种别匿名,我们祖玛小姐姐人长得漂亮成绩好,学散打的,不要来秀你的无知了。

 

 

52L

歪楼了吧老铁们,听说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关系很好啊,这样急着跳出来说话也是一个佐证了吧

 

 

56L  匿名

为这群怼嘉德罗斯还没匿名的点个蜡……。

 

 

58L  匿名

点蜡+1

 

 

61L  匿名

点蜡+2

 

 

66L  匿名

劲爆,那照片上的人是格瑞差不多是实锤了吧。

 

 

71L

zzzz66L别这么笃定哦……。

 

 

…………

213L  匿名

别吵了我就是发照片的人

羽蛇小姐姐可别找我算账哦,不过你们也没那个本事吧23333

照片上的人就是格瑞,爱信不信,我可不敢掉马甲。

具体的话你们聊了这么多楼心里都有点b数了吧

 

 

216L

哇正主出现了,啧啧啧说实话你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吗??

 

 

221L  匿名

有什么过分的,他不在学校搞同性恋还能被我拍到照片?

 

 

223L  为祖玛爆灯打call

噢哟,这么自信得嘛?

 

 

227L  羽蛇

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

289L

不知道这条贴还有没有人,搞事的是谁大家了然于心了吧。

 

 

292L

心疼我祖玛小姐姐……为了个人渣还背了学校的处分……

 

 

294L

只能说活该,打成那样还是好的(:3_ヽ)_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 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