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论坛体】818瑞嘉那些年的高级狗粮(2)

娱乐圈pa

影星瑞x歌星嘉

(1)走这里

一被脑脑太太评论了容我爆炸一会!!!

都不好意思直接坑了!

最近在剪MAD所以更新慢了一点,时间线有bug的话容我道个歉qwq

链接已补,不是假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cp,反正暂时没有23333

 

 

 

 

170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我的妈这一下子把潜水的人也全炸出来了吗,别笑了!你们已经哈哈了几十楼了!
《恒温》这部剧其实也获得了超大的成功啊!
是一个比较另类的青春喜剧。
男主是学校系草,然而是一个中二晚期患者,讲述的是他的大学四年。
超级好看的!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下噢!


178L
沉迷格瑞,无法自拔。


185L  ovo
楼主我觉得我们还要再哈哈你几十楼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真的想起来就想笑啊,强势安利!32集的时候螺丝出场了!设定是跳级的小天才,听说同一个系有个很厉害的家伙来挑战一下,结果被格久涉恶心帅直接吓飞
说到这不得不称赞一下我嘉的演技也是极好的!


196L  
给我嘉疯狂打call!!!


205L
啊,嘉德罗斯他怎么那么好,哭泣


212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是啊我嘉演技也超棒!
《恒温》播出后不久嘉德罗斯是出了第3张正式专辑《伪神》
这张专辑可以说是超神了,屠了各大音乐网站的榜,总销量到达五百万。
粉嘉德罗斯久了的大概都可以看出,他是一个非常自负的人,不过我嘉也有自负的资本嘛……出道就爆红,这几年人气也完全没有下滑。
事实上因为他的这个性格没少惹麻烦zzzzz
具体事情网上随便一搜就出来了,这里我就不说了。
螺丝这张专辑的主打曲《伪神》就完美地体现了他的这个性格,不过我不管,我嘉帅爆帅飞天。
但是可以嗦《伪神》是螺丝最出色的作品之一了。
而且,还有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220L  Arw
瑞嘉片场亲密互动?!
你们看这个!快看这个!!!


224L  KA
我死了!!!


230L
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好我可以吃一辈子!


243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我的天220楼的链接,既然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了!
这一年螺丝开始转战影视界了想必大家也是有所察觉的!
我嘉真的不仅唱歌好听演技也爆好!!!
而且他第一部作为主角出演的剧是《GOLD》,男二是格瑞!!!而且!!虽然有女主,但是是标准的重要女性角色没有感情戏的!!
当时正是瑞嘉cp特火的时候,这部片子有糖吃的,虽然不多,但是我嘉我瑞的盛世美颜就够我舔一辈子了!
楼主安利的电视剧你们放一万个心,绝对好看!
导演to同人:学着点。


254L
23333333官逼同死


260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好了好了稍微扯了一下最近的事情,咳咳,我继续从之前那里开始扒啊!
《伪神》的专辑里有一首歌是格瑞填词!!!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要不要命?


264L  KA
惊喜,刺激,意外,要命。


270L  高举瑞嘉大旗
天啊!!世界未解之谜,瑞嘉为什么这么好吃!


281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未解之谜!!
顺便给你们理一理时间线!
嘉德罗斯2024年4月18日出道并发布首张迷你专辑《我起名废》。
悄悄地螺丝是16岁出道呢
然后是2025年7月8日发布首张正式专辑《ROSS》
格瑞2025年9月参演丹尼尔导演的《烈斩》。在2026年10月播出。

2026年10月23日嘉德罗斯携第2张专辑《KING》回归。
2027年3月,《所见皆可斩》角色选定,宣布开拍,2027年11月上映。

2028年2月12日嘉德罗斯发布第2张迷你专辑《继续起名废》

2028年5月《恒温》角色选定,宣布开拍,2029年3月播出。

2029年4月27日嘉德罗斯发布第3张正式专辑《伪神》

时间线我讲到哪更到哪啊先这样ovo

 

 

286L  KA

楼主你太棒了吧!!!

 

 

293L  

天啊表白楼主!太细心了!

 

 

300L  ovo

嘉德罗斯深夜直播录像

看!!我刷X博又刷出来一个好东西!

 

 

301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对不就是超棒的,插会儿腰。

 

 

307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谁抢了我的300L?!?!?!

 

 

312L  贞德萝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5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你们就知道哈我!!!

气死,气到不想更新了

《恒温》你们可以找一下第32集的花絮,有瑞嘉在片场的互动,大概就是嘉德罗斯在片场跟格瑞演对手戏的时候NG了十几次,因为笑场。

后面还有嘉德罗斯终于拍完戏了在那里喝水,然后格瑞走过来,用非常格久涉的语气跟嘉德罗斯说了几句话,嘉德罗斯吓得一口水喷在地上,然后用非常惊恐的语气问导演,还没拍完吗!?!

后面还有一个镜头被拉大,格瑞转头过弯了一下嘴,对就是笑了,就是!

面瘫瑞居然去跟嘉德罗斯恶作剧,还笑了!对你没有看错!

 

 

331L  

我的天哪!!!瑞嘉太甜了吧!

 

 

338L

太好吃了他们!

 

 

352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他们好吃得要命!

哦对了你们知道一个叫丛林法则的真人秀节目吗。

这个节目AoTu很多艺人都上过,你们可以去看看,找点官粮吃什么的233333

我来想想啊,除了瑞嘉,凯莉安迷修鬼狐天冲好多都上过的!海盗团有一期是全团都上了。

大概就是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被邀请的明星会在一位专业人士的带领下,在野外度过三天。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有趣的。

而且不看不知道一看吓跳好吗,嘉德罗斯有一段因为太热了把上衣撩起来了,有腹肌!!!有!!!

233333其实那段一开始摄影小哥哥是在拍格瑞啦,格瑞在生火准备做饭来着,结果大概是看见了螺丝撩衣服镜头马上转过去了,然后螺丝在沙滩上踩水玩,玩了好一会一边转头一边喊格——然后惊恐地发现摄影在拍他,立刻把衣服放下来了。

说起来因为格瑞只喊了一半听起来很像打嗝呢233333

最后嘉德罗斯好像很气,跑过去悄咪咪把格瑞衣服撩起来了,我凭借着我超神的动态视力看清楚了,有腹肌,诶,我鼻子怎么流血了。

当时格瑞很苏的喊了一声别闹来着23333。

没想到我嘉的脸看起来有点婴儿肥,身材这么有料呢!

同一期的有两个女嘉宾在那个时候非常懂地喊起了yooooo

 

 

356L  ovo

哈哈哈哈楼主递餐巾纸,沉迷格瑞螺丝无法自拔,我那期还被那两个女嘉宾圈粉了23333

 

 

360L  KA

我的妈在小本本上记好!

 

 

367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我记得那个时候他们在林子里瞎转找吃的的时候看见一颗结着果子的树来着,嘉德罗斯拉着那名专业人士问这个能吃吗,得到肯定答复之后摘了一个,回营地烧开一壶水把果子洗了一下,结果一口咬下去酸的眉头都皱在一起了,特别生气地去问那个人,你不是说能吃,专业人士特别淡定地回答,我说能吃又没说好吃,嘉德罗斯气的包子脸都鼓了233333

 

 

3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脸都鼓了这个形容

 

 

376L  高举瑞嘉大旗

我嘉太可爱了吧!!爱他一辈子!

 

 

384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真的233333又不能发作万一专业人士抛弃了他们

有时候他们会下水去抓食物,毕竟在野外一切都要靠自己动手啊!嘉德罗斯每次上岸手里都会有一两个珊瑚,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水下的时候嘉德罗斯就指指那个珊瑚让格瑞去帮他拿,格瑞会转头看他一眼然后在嘉德罗斯的坚持下去拿23333

 

 

397L

他们!!太甜了吧!!

 

 

400L  Arw

瑞嘉我可以吃一辈子!!

 

 

403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谁在抢我400L我和谁没完!!!

 

 

410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435L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楼主

?!你们又哈哈了我几十楼!

哇我好气啊我不更新了再见!我去看嘉嘉直播录像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51 )

© KA | Powered by LOFTER